23333

宣子Nobuko:

今夜我捧着手机打了很多字 ,又删了很多字。我想和你们聊聊,陌生人。
Q:有多少人以为我的照片来自我男友之手呢?
Q:又有多少人喜欢我的文字多过图片呢?
Q:还有多少人会关注我的拍摄作品而不是被拍摄作品。
Q:能有多少人有兴趣看完第一个问题之后的碎碎念。
Q:会有多少人在乎这篇真诚的独白。

但就算现在没有人在乎,
我依旧写给会在乎的人。

A:并不是男友拍摄的。我在感情里如同迷失的羔羊,怎么会有如此冷淡的回眸。所有的人在爱人眼里都像个孩子。 至于这些iphone片,我请求过很多游人的帮助。如果你也充分为每一个场景构思过,你也一样可以得到好的照片。这就是你的思想。
A:大多时候我是为了分享文字而配图的。从小语文比英文差比数学差,作为一种表达工具,抒情而已,见谅。也有人说喜欢我的文字。满心欢喜。
A:我是一个摄影师,如果你看过我更多的博文。我不是模特也不做模特。
A:私信说想要认识我的人,其实我就是特别普通不经意就会被错过的那种姑娘。你们身边有很多人,如果停下来认真和她们交流,会发现都各有所长。
A:不是所有人都在乎我在说什么,我也不在乎所有人。再多的人爱你都不如你爱的人爱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368)